本人,是一个穷凶极恶的黑社会
bilibili同名

汪汪汪,喵喵喵【番外1】

不要问我为什么突然出了个番外。。。我也不知道。。。。
暑假到了,开心的宝宝们都收拾行李回了家。
本着麻麻第一天是亲的,第二天是爱的,第三天是抱的,第四条是后的,第五天是再见的宗旨,四个宝宝终于被嫌弃了。
全世界最帅的王俊凯:人呢都在哪里呀给本王粗来啦【凯(≧^.^≦)喵~.jpg】
全世界最厉害的神:这呢这呢【清汤寡水的阳春面.jpg】
楠楠和轻松熊:你们俩。。。。。居然。。。【葛优躺.jpg】
时代峰俊扛把子:情头?!【目瞪口呆.jpg】
全世界最厉害的神:这是情名好嘛情名!!
全世界最帅的王俊凯:是是是我们宝宝说的都对。
全世界最厉害的神:源哥好嘛!!
楠楠和轻松熊:咦~。。。。。。【牙酸.jpg】
时代峰俊扛把子:+1。。
然后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。。。。可耻的匿了编不下去了。。。。等我看完超少年。。。我努力挤牙膏。。。。
◑▂◐

评论
热度(3)
 

© 逸颗橙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